Top

太美啦!陕师大附中女班主任集体红旗袍送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7 09:03: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高考考点西安育才中学门口,几位统一穿着红色旗袍的姐姐引人注意,原来,她们都是陕师大附中高三文科班的班主任,集体穿着红旗袍为孩子们助阵。

kSMpW1YiKTtYNisq.png

  据其中的安老师介绍,旗袍是年级组统一定制的,男老师是红T恤,为了给孩子们个惊喜,带来好运。早上来考场看见她们的时候,孩子们都很开心。截至8点半,该校的60多名考生都已进场,没有出现小失误。

222.png

  “希望孩子们高考必胜。”安老师说,今年的考生磨难多多,上网课,又延期,学校专门为孩子们做了心理辅导,现在状态都挺好,祝愿孩子们旗开得胜!华商报记者   李琳

333.pn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考点 陕师大 送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