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考生考场封闭前15分钟发现未带准考证 西安交警10分钟火速护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7 09:48: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qSowca9XIRDMonN.png

  7月7日上午8时15分许,高考第一天,六十四中考点门前,正当现场执勤的交警灞桥大队民警准备庆幸今年高考保障工作首场“大考”即将平稳度过之时,却突然接到一名考生家长紧急求助:考生准考证忘在下榻酒店里了,而此时距离考场封闭仅仅剩下了15分钟时间。

1111.png

  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立即与现场的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队员共同启动了城警联勤应急处置预案,一方面联系老师稳定考生情绪,同时由交警灞桥大队铁骑一路鸣笛开道,引导城管执法队员驾驶车辆搭载考生家长前往下榻酒店。

u1qjuBoF4XwjLF0c.png

  在执勤交警和城管队员争分夺秒地协作努力下,最终仅用时10分钟就将准考证取回,在考场封闭前顺利将考生送入考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准考证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