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西安一考场外为考生家长提供茶水、午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7 10:29:51 编辑:唐港 作者:赵瑞利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张桌子几把凳子,一壶茶水,西安一考场外书店为家长提供着暖心服务。

b1m2CRlEeAESvOac.jpg

  7月7日上午9时30分,西安交大附中考场附近一书店门口摆放了两张桌子和几把凳子,桌上放着一次性纸杯、一壶热水和茶叶,桌前牌子上写着“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茶水、午休”。

  几位侯考的家长坐在这里休息,“特别有爱心,能让我们有个休息的地方。”来自咸阳的家长田女士说,孩子户口在碑林区,所以他们特意从咸阳赶回来参加高考,提前订好了附近的酒店,但是早上时间紧张所以就没回去,恰好看到书店提供的休息点,感到很暖心。

  书店老板李博称,他们开书店20年了,平时和学生接触较多,书店离学校近,门口又有地方,能为考生和家长做点事感到很开心。中午天热了家长和考生可以在书店里面看看书休息一会儿。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考场 考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