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位西安妈妈身着红色旗袍 助力考生旗开得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7 11:30:2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7日上午,两位考生的妈妈身穿红色裙子,在西工大附中考点前等候孩子考完高考前第一科。

L66enijcbH4SVW8N.jpg

  家长许女士身着红色碎花裙子,站在考场外面,记者问许女士送考心情如何,孩子备考的状态如何?许女士答道:“孩子在铁一中滨河学校就读,他的备考状态很好,心态十分放松,不紧张,准备的也十分充分。我今天身穿红色裙子也希望给孩子带来好运,祝孩子第一场考试开门红”。

22QQ图片20200707113213.jpg

  另一位考生家长徐女士身穿红色旗袍,满脸笑意。记者她红色衣服有什么特殊寓意吗?徐女士回答道:“不仅祝自己的孩子旗开得胜,也希望给所有考生带来好运!”徐女士说,自己平时的心态很好,因材施教所以自己的孩子心态也很好,对自己的目标也很清楚,也在一直努力。来送考就是希望告诉孩子,当所有学子在追逐自己的梦想时,总有一个温暖的后盾在支持和保护他们。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旗袍 旗开得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