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考生开考前20分钟突然呕吐 西工大附中服务点家长现场问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7 11:13:37 编辑:唐港 作者:毛蜜娜 谢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西工大附中考场门外,一家医药公司设置了了一个服务点,给考生、家长提供现场测量血压、血糖以及应急的药品服务。

  10点30分左右,服务点来了一位焦急的家长,家长询问,自己的女儿前一天晚上吃了点凉的甜瓜,结果进考场之前的20分钟呕吐了,“考试前精心照料。就怕身体出问题,结果还是出现了意外情况。”家长着急地说,好在孩子吐完之后状态还不错,正常进考场了,但等在外面的家长却非常焦虑。

JosQp4quj5rDlDtb.png

  服务点的医务人员送给家长两瓶藿香正气水,安慰家长不要太着急,孩子出来之后,给喝一些温水,再喝点藿香正气水,这两天尽量吃好消化的食物,让孩子的肠胃不要再受刺激。

  医务人员提醒家长,这两天高温炙烤,加上孩子心理压力大,很容易肠胃不适,在给孩子选择食物上不要吃凉的和难消化的,以免孩子出现身体不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