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高速交巡警开展危化品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查处3起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7 18:01: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深刻汲取浙江温岭“6.13”特大事故教训,全力做好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西咸高速交巡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开展危化品车辆专项整治"逢四"行动,排查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43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起。

  据了解,整治行动中以六村堡检查点为主要阵地,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危化品运输车加大检查力度,进行严格检查,做到逐车检查、逐车登记。执勤民警以“四看、三核、两查”为要求,重点整治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未悬挂、喷涂警示标志、车身反光标志失效、车辆未安装紧急切断装置和防护用品、非法改装运输车辆、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不配备押运人员、驾驶人和押运人员有无从业资格证、行驶证、驾驶证是否逾期未检、未审,是否有违法未处理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速、占道行驶、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7月4日,西咸高速交巡警共出动警力42人次,警车12台次,检查登记危化品运输车辆23辆,排查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43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起,最大限度地杜绝了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序、通畅。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通讯员 白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危化品 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