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公安抽调150余名警力为周至县4919名高考考生护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7 18:02: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提前摆放禁止鸣笛标志牌,采取“远端控制、近端疏导”的方式,交警铁骑小分队开通护考、救援“绿色通道”,周至公安为高考考生平安护航。

  为给考生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考试环境,周至公安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多警联动,班子成员靠前指挥,落实联系包抓考点机制,加强与教育、卫健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全方位、无死角织密高考安保“防护网”,全力以赴护航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高考第一天,周至公安抽调150余名精干警力,科学布警在辖区7个考点,为周至县4919名莘莘学子平安护航。

  7月7日一大早,执勤交警提前到岗到位,在各考点周边按照既定方案部署警力,摆放禁止鸣笛标志牌,采取“远端控制、近端疏导”的方式,加强考点周边乱停乱放车辆清理,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引导送考车辆有序通行、停放。交警铁骑小分队开通护考、救援“绿色通道”,为广大考生提供应急通行便利,同时加强夜间酒驾、超速、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交通整治,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安心、安全的考试环境。

  治安警力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携带必要武器装备,在校园进出口划设安全控制区域,设置隔离警戒带,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及考点周边环境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势头,确保考点周边治安环境绝对安全。

  同时,周至公安温馨提醒广大群众:高考期间,非参与考试活动的社会车辆请错峰出行,主动避让、绕行考点周边道路,接送考生车辆时服从交警指挥,不抢道、不鸣笛,做到“即停即走”。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警力 护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