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丰乐佳苑小区几乎没住人的房子水表三个月跑了194吨 到底咋回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7-07 18:09:26
[摘要]无论业主还是物业,都觉得水表跑得异常。

  无论业主还是物业,都觉得水表跑得异常。

  郑先生在西安市桃园北路上的丰乐佳苑有一套房,2019年11月,房子装修完毕,今年1月,出租了出去,租客住了十多天就回老家了,后因为疫情,一直没有来。

  3月下旬,租客来了后,把房子退了,房就一直空着。7月5日,这套房再次出租了出去。7日上午,郑先生去物业办结算物业费的时候,被告知,1到3月份的水费是194吨,他就有疑问了,“基本没住人,怎么可能产生那么多水费呢?”

  郑先生找到物业办的水电工,后来给出的结论是,让他缴纳1至6月份的水费,每月按照10吨的量交,“我还是觉得不合适,我就没咋用啊?”

  7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该小区物业办水电班的工作人员苏师傅,他说,是物业发现郑先生家的水表出现异常,就建议他一次性处理好水费的事,“按照夏季一般住户家的正常用量计算,一个月10吨,他还是不认可。”

  苏师傅说,7月份,小区的水表会进行更换,所以7月后就不会有问题,现在出现了异常,物业也是本着解决问题的一个态度。

  目前,双方还在就水费问题进行协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水表 物业

上一篇:西安考生家长买20多瓶水送民警 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