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花坛里堆杂物、地面污迹斑斑 西安紫薇臻品小区外卫生令人堪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07 16:04:15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市团结南路紫薇臻品小区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南门外地面全是油污,绿化花坛里还经常放着烂木板、搭着地垫等杂物,卫生很差。
\

  近日,家住西安市团结南路紫薇臻品小区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南门外地面全是油污,绿化花坛里还经常放着烂木板、搭着地垫等杂物,卫生很差。

  “脏死了,大热天的,人每天路过这里看着就闹心。”刘女士称,小区南门外就是科技路,加之还有公交站,每天车流量人流量都很大,“我们南门外沿街都是商铺,其中还有几家餐馆,从今年四五月份开始我就发现,这里路面上的油污越来越多,绿化花坛也特别脏,从小区南门一出去就能看见,太影响人的心情了。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希望相关部门能好好打扫一下。”

\

  7月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南门外看到,该区域的绿化树都周围都建有花坛,但这些花坛边沿的瓷砖确实比较脏,上面污迹斑斑,且有的花坛草坪上还堆放着木板等杂物,此外,该区域地面也有不少地方有污迹。记者注意到,由于该处绿化树树冠交大,且花坛较宽,不少老人都坐在树下乘凉聊天,但由于花坛较脏,没带纸的老人没法坐只能站着说话。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杂物 花坛 小区

上一篇:这是进盘丝洞了?西安农兴路永祥路南段路口线缆堆放满地似“杂草” 下一篇:西安何家村小学外早市摊太“拥挤” 孩子们上学有点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