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残疾人专用厕所成杂物间 工作人员回复称会尽快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1-01 07:46:31
[摘要]身体残疾的袁先生去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上厕所时发现,残疾人专用厕所里竟放满了杂物无法使用,服务中心回复称,会尽快清理。

1134008.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身体残疾的袁先生去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上厕所时发现,残疾人专用厕所里竟放满了杂物无法使用,服务中心回复称,会尽快清理。

  袁先生今年38岁,2012年因脑出血导致左侧肢体偏瘫,经过治疗可以独立缓慢行走,现在被认定为肢体二级残疾。今年他想试着重新开始工作,2月份去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咨询了找工作的事宜。

  10月31日上午10时许,袁先生准备去西安市长安中路附近的一家单位面试,经过红华巷的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时想上厕所,便进入了一楼服务大厅,“里面的残疾人专用厕所里全是杂物,根本用不了。”袁先生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人 卫生间 杂物间

上一篇:西安5名女子穿越秦岭时迷路 报警后60余人深夜成功营救 下一篇:不愿继续卖淫遭殴打 西安俩14岁女孩被迫带伤“干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