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残疾人“我和我的祖国”中秋联欢会成功举办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09-12 11:08:27
[摘要]为喜迎祖国母亲七十华诞,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区残联于9月10日上午举办高陵区残疾人“我和我的祖国”中秋联欢会。本次联欢会以“拥抱新时代 共圆健康梦”为主题,参加人员为区残联干部职工,各街道、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和部分残疾人代表。
blob.png

  为喜迎祖国母亲七十华诞,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区残联于9月10日上午举办高陵区残疾人“我和我的祖国”中秋联欢会。本次联欢会以“拥抱新时代 共圆健康梦”为主题,参加人员为区残联干部职工,各街道、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和部分残疾人代表。

  本次联欢会从筹备到节目选排,直至最终表演呈献,各个环节均由残疾人及工作人员完成。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

blob.png

  超级酷炫的现代舞

blob.png
blob.png

  异域风情的新疆舞

blob.png

  健康向上的健身操

blob.png

  整台联欢会,通过舞蹈、歌曲、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多样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爱祖国、爱生活、积极进取的态度和残健融合共奏和谐乐、共拥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欢乐的游戏环节

blob.png

  我们欢乐的一家人来了

blob.png

来源:高陵区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 残疾人 中秋

上一篇:高陵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组系列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