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深入群众 再掀热潮|高陵区召开“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8-29 15:14:44
[摘要]8月28日下午,高陵区召开“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王小玲主持,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8日下午,高陵区召开“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王小玲主持,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blob.png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与会同志围绕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

blob.png

  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张博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要聚焦主线,把握基准。要严把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与高陵“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深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进行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要创新形式,形成声势。要对标群众期待,注重实际效果,增加时代元素,创新方式方法,稳健推进,逐步升温,力争在十一前夕和国庆期间形成氛围。要注重运用新媒体传播渠道,充分报道全区开展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反映干部群众的积极反响,努力营造热烈喜庆氛围。

  要深入群众,凝聚民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平台,多开辟群众乐于接受的渠道,注重活动的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让庆祝活动成为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让全区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切实增强获得感、荣誉感、自豪感。

  要及时补台,好戏连台。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谋划,团结协作,在高陵迅速掀起活动热潮,激发全区上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满腔豪情。要按照隆重热烈、务实节俭的要求,量力而行,勤俭节约,力戒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提前制定安全预案,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 我和我的祖国

上一篇:西安北客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负二层改造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