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高陵区召开2019年度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8-29 15:16:01
[摘要]8月27日下午,西安市高陵区2019年度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在高陵一中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区人武部部长郑好嘉,区人武部政委王允亮出席会议。
blob.png

  8月27日下午,西安市高陵区2019年度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在高陵一中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区人武部部长郑好嘉,区人武部政委王允亮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武部部长郑好嘉对役前教育训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人武部政委王允亮对役前教育训练作了动员讲话。

  教练员代表和预定新兵代表分别在动员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充分认清服兵役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区人武部要科学筹划,提前预判,夯实责任,确保安全;三要严格标准,刻苦训练。鼓励新兵要珍惜机会,敢于吃苦,实现角色转变;四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实施封闭式管理,坚持好一日生活制度,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好军人。

  此次役前教育训练从8月27日开始到9月2日结束。主要安排了思想政治教育、条令法规学习、党史军情学习、队列基本动作、基础体能、廉洁征兵调查、思想政治排查、重点体检项目复查等内容。(高陵区人武部 段柏辉)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高陵区 役前教育

上一篇:西安北客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负二层改造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