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招聘啦!2020年铜川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计划公布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8 05:49:54
[摘要]此次活动包括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内容,欢迎各类求职者和用工单位踊跃参与。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全国总工会 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53号)、《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定于7月在全市开展2020年铜川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此次活动包括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内容,欢迎各类求职者和用工单位踊跃参与。活动计划如下:

  

image.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 计划 求职

上一篇:铜川一男子不满医院对母亲手术安排 撕扯中致医生受伤 下一篇:直击高考!实拍宜君考点现场让人动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