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男子不满医院对母亲手术安排 撕扯中致医生受伤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6 07:18:46
[摘要]6月21日,于某在矿务局中心医院第二院区因不满医院对母亲的手术安排,与医生张某发生纠纷,二人在撕扯过程中张某受伤住院。

  近日,一名患者和医生发生纠纷,铜川市公安局虹桥分局桥南派出所成功进行化解,有力促进了辖区医患和谐。

  6月21日,于某在矿务局中心医院第二院区因不满医院对母亲的手术安排,与医生张某发生纠纷,二人在撕扯过程中张某受伤住院。

  接警后,桥南派出所副所长王亚杰、民警时金钟迅速赶往现场对此事展开调查。

  本着以和为贵、化解纠纷的理念,桥南派出所民警发扬“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枫桥经验,不辞辛劳多次奔走于双方当事人中间,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耐心做双方思想工作。

  经多方努力,7月2日,在桥南派出所“和为贵”调解室,于某一次性赔付张某医疗费、误工费等各项费用,双方握手言和,对调解结果均表示满意。

  至此,该起医患纠纷得以成功化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手术 医生

上一篇:生产假冒味精卖了16.5万元 4人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