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祥和雅居小区瓷砖脱落13天 说要维修咋一直没动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08 06:57:46
[摘要]在修复之前,小区物业为防止瓷砖再次脱落,影响业主过往安全,对大门设置了防坠网和人员隔离设施。

  7月1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塔区吉祥商业街北口祥和雅居小区大门口瓷砖已经掉了13天了,大小有40多块,目前通道封住后设置了正在维修告示牌,但咋一直没见施工?

  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7月3日收到回复称,该小区大门门头边沿有一处外墙瓷砖脱落,物业已联系开发商进行维修。开发商为保证小区大门的整体美观,计划对小区大门进行重新装修。现正在进行装修设计,待设计完成,尽快组织维修。在修复之前,小区物业为防止瓷砖再次脱落,影响业主过往安全,对大门设置了防坠网和人员隔离设施。

  就此问题,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小区物业保持与开发商联系,跟进督促开发商尽快维修,恢复业主正常通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维修 开发商 瓷砖

上一篇:回应|西安锦园路路面遗留多个螺栓 莲湖城管:已及时拆除 下一篇:秦始皇陵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 禁建歪曲真实性人造景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