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违规进入景区踩踏丹霞地貌 网红博主已到靖边接受调查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8 09:15:45
[摘要]8日上午, 靖边县公安局龙州警务室李姓主任告诉记者,该网红博主今天早上已经来到警务室办案区,正在接受调查,详细情况还不方便透露。

  7月6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嚣张!违规进入景区踩踏丹霞地貌 还拍视频炫耀》一事,7日下午“冒险雷探长”在今日头条个人账号上与网友留言互动时称“今天会去靖边做一下解释”。

  8日上午, 靖边县公安局龙州警务室李姓主任告诉记者,该网红博主今天早上已经来到警务室办案区,正在接受调查,详细情况还不方便透露。

  

a55a95c0ffa1dbff378c421ee70a108.jpg


  

微信图片_20200706101232_副本.jpg


  近日,网上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一名叫的UP主在哔哩哔哩上发布了一则名为《带乌克兰女孩探秘陕北奇观,聊起烧纸钱民俗,女孩做了个大胆的决定》视频短片,视频中他们穿过标有“禁止入内”的牌子,并在靖边龙州丹霞地貌上肆意踩踏,引起了网友极大的愤慨。

  

\


  7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靖边龙州丹霞地貌景区了解到,他们也关注到了这一信息,并将信息移交给景区警务室,民警正在调查了解中。“看这个穿着应该不是这几天的事情,我们也正在配合警方调查。”龙州丹霞地貌景区一负责人表示,景区附近有禁止入内的牌子,是不允许游客进入的,希望视频中的人能够到景区去承认自己的错误。

  “我们已经找到了视频中带领游客的村民,目前正在谈话中,希望可以通过村民找到这两名游客,后续会作出相应的处罚。”7月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调查当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丹霞地貌 网红博主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127人 下一篇:西宝高速一满载菜籽油货车突然起火 司机:损失大约1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