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第三人民医院出台政策:给高考学生家长放假两天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7-08 12:28:58
[摘要]宝鸡市第三人民医院今年出台政策:在高考期间,给家有考生的父母公休假两天。

  2020年,因为疫情,高考推迟,对于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及家长来说,显得更为不平凡。特殊时期,别样关怀。为了让家长在高考期间全身心陪护孩子,搞好后勤保障,宝鸡市第三人民医院今年出台政策:在高考期间,给家有考生的父母公休假两天。

  

图片.png


  据悉,此政策的出台,是继给医院高考子女实行奖励等政策后的又一暖心政策,体现了医院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更是对员工子女们成长成才的关心关爱。

  华商报记者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家长 宝鸡第三人民医院

上一篇:西宝高速一满载菜籽油货车突然起火 司机:损失大约10万元 下一篇:快讯!凤翔县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涛已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