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回应“地震影响东川区高考”:考试没顺延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0-07-08 14:08:21 编辑:唐港 作者:朱轩 林珏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地震现场。   受访者提供

地震现场。   受访者提供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日10时39分,在云南昆明市东川区(北纬26.02度,东经103.13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4千米。

  7月8日13时许,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招生考试院高校考试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地震对昆明市东川区的高考没有影响,早上的考试正常进行,没有顺延。

  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宣传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已注意到昆明市东川区发生4.2级地震。但地震是否造成高考时间的顺延,暂未接到相关通知。如果有顺延,官网会进行发布。 昆明日报旗下新媒体@掌上春城官微 发布微博称,东川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顺朝介绍,发生地震,对今早考试有一定影响,位于东川区唯一考试点的东川明月中学,地震第一时间约有100名考生跑出考场,但在监考老师有序组织下,考试在7分钟后恢复正常,考试结束后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心理安抚,下午的考试将正常进行。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 高考 地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