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安全员拾金不昧 民警耐心查找将7部手机全部归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8 12:25: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公交安全员朱秀毅在执勤途中捡到7部手机,因无法联系失主,将7部手机放在4路车调度站,并联系西安公安公交分局二大队寻求帮助,查找失主。

\

  接到求助后,二大队民警立即前往调度站,调取视频监控,查找失主。经耐心查找后与失主李女士取得联系。

\

  当日中午11时许,李女士赶至该调度站,民警核实身份确认无误后,将遗失的7部手机予以发还。在公交安全员和民警的共同努力下,为李女士挽回了经济损失,李女士称自己会吸取此次教训,乘车时注意看管好个人物品,并对民警的帮助和公交安全员的尽职履责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员 民警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