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贵州松桃山体滑坡致7人失联6人被困 正对屋顶发现2人救援

要闻 红星新闻 2020-07-08 14:14:21
[摘要]目前,初步判定7人失联,6人受困,造成岩板滩组63户民房受灾。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正在统计中,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红星新闻客户端消息,7月8日,贵州铜仁松桃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近日,松桃苗族自治县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8日凌晨,该县甘龙镇石板村田堡组发生1处山体滑坡,造成停电,通讯中断。目前,初步判定7人失联,6人受困,造成岩板滩组63户民房受灾。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正在统计中,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山体滑坡现场。   本文图片 红星新闻客户端

  山体滑坡现场。 本文图片 红星新闻客户端

  红星新闻记者获取的一段现场视频中可见,云雾缭绕的山下,滑坡体倾斜而下,长达数百米,山下多幢房屋已被泥石流和洪水包围。接报后,当地相关部门正在现场组织抢险救援。

  7月8日上午11时55分许,红星新闻联系上松桃县应急局副局长廖勇兵。据其介绍,事发凌晨,失联的7人均为当地村民,他已和救援队伍赶到现场,目前在屋顶上发现了两人,救援人员正在展开营救。

\
\
图据贵州消防

  图据贵州消防

  截至中午12时,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铜仁、贵阳、黔东南、黔南等地消防救援力量共计20车、86人、8只搜救犬,携带生命探测、破拆等救援装备赶赴现场救援!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滑坡 贵州 失联

上一篇:昆明地震时100名高考生跑出考场 下午考试正常进行 下一篇:一辆延安开往榆林客运车与货车在包茂高速发生碰撞 有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