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体滑坡致道路中断 蓝田交通运输局:防护清理方案出来立即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06 17:09:15
[摘要]春节期间,因山体滑坡,蓝田县一条公路中断,导致车辆无法通行,近期复工后,市民需绕路通行很不方便。蓝田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称,已去现场勘查,担心二次塌方不敢冒然清理,等防护清理方案出来后会立即清理。

  春节期间,因山体滑坡,蓝田县一条公路中断,导致车辆无法通行,近期复工后,市民需绕路通行很不方便。蓝田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称,已去现场勘查,担心二次塌方不敢冒然清理,等防护清理方案出来后会立即清理。

  韩先生是柞水县人,从柞水来往西安时经常开车从蓝田县的蓝柞路通行,但今年1月底,蓝柞路附近的山体发生滑坡,导致蓝柞路中断,车辆无法从此通行。

  “春节后,因为疫情我们也没法出门,路被堵了也没啥影响,但最近复工后,我们要从柞水去西安得走这条路,一两个月过去了,这条路还没清理干净,我们只能从其他路绕道走。”韩先生说,之前他曾向蓝田县交通运输局反映过此事,工作人员说会反馈处理。

  3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蓝田县交通运输局,建设科刘姓工作人员说,1月25日左右,蓝田县葛牌镇东沟村的秦岭山脉出现山体滑坡自然灾害,发现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去现场勘查,但因担心发生二次塌方,不敢贸然盲目清理,联系公路设计部门后,正在制定防护清理方案中。

  “受影响的蓝柞路是条县乡道路,路面宽6米许,目前车辆通行困难,我们已在该路段设置警示标牌等安全防护设施,等防护清理方案出来后,将立即组织人员清理现场。”刘姓工作人员说。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滑坡 道路中断 蓝田

上一篇:“人少”成了西安各大商场集体痛点 该如何破解危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