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延安、榆林等地区未来6小时有冰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7-08 15:23:44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7月8日14时45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下述地区未来6小时内出现冰雹天气可能性很大。

  这些考点的考生请注意 未来6小时有冰雹

  今天真是炙热与冷空气交织的一天。省气象台在发布高温预警后,又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

  今天一早,西安市民都感觉到炙热的阳光。省气象台7月8日11时30分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宝鸡中部、杨凌、咸阳南部、西安大部、渭南南部、汉中中部局地、安康东部局地、商洛东部局地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

pYjNTlPHAwbQHybp.jpg

  到了下午,强对流天气又来。陕西省气象台7月8日14时45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下述地区未来6小时内出现冰雹天气可能性很大,并可能造成雹灾:延安市宝塔区、延长县、甘泉县、富县、洛川县、宜川县、黄龙县、黄陵县,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横山区、绥德县、佳县、吴堡县、子洲县、米脂县,请注意防范。

  天气多变,请以上考点的考生和家长注意防御。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QQ图片20200708152923.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橙色预警 延安 榆林

上一篇:小轿车车尾漏油不断冒烟 西安公交司机凭丰富驾驶经验相助 下一篇:追踪|高陵区3名小学生被水卷走 最后一名孩子遗体被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