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志愿者八年助考 为高考考生免费发放矿泉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7-08 16:54:39
[摘要]7月8日,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团队的志愿者一大早来到西光中学,为在这里高考的莘莘学子们免费发放矿泉水,口罩,防暑药品等。

 

    7月8日,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团队的志愿者一大早来到西光中学,为在这里高考的莘莘学子们免费发放矿泉水,口罩,防暑药品等。

  据爱心大姐邱华介绍,爱心大姐团队心系考生,团队的爱心送水行动已连续坚持了八年,之后也将继续坚持下去。“爱心大姐团队的全体志愿者们会一直为考生加油肋力,祝愿高考学子们,用你们滚烫的青春,努力加油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志愿者 高考生 矿泉水

上一篇:西安男子在两款理财APP中投资十万余元 只要提现软件就打不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