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高考收官 西安一考场外拉横幅祝考生“脱离苦海 喜提大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7-08 17:29:36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网 就在刚刚,西安市育才中学考场第一批考生已经走出考场,2020年陕西高考正式收官!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这一届被称为“史上最难”的高考考生,将从这一刻,迈入人生的下一个篇章。

  为了和考生共同迎接这一刻,下午4时,华商网记者来到了西安市育才中学考场,记录下了2020年的高考结束现场。

2.jpg

  下午4时左右,高温天气,家长们还守在考场外,等待考生。英语考试正在进行,这是今年高考的最后一门考试。

4.jpg

  有家长表示这两天考试结束后心情不错,认为考试内容相较于模考比较容易,还有家长透露,孩子一早就计划好考后生活,准备去学习烘焙。

5.jpg

  有些家长早早准备好了鲜花,准备迎接孩子归来。

6.jpg

  有家长提前准备了奶茶,这位爸爸说,女儿喜欢喝奶茶,这两天考试怕喝凉的不好,就等他考完了特意给他买了一杯。

7.jpg

  考生家长为高新一中的带队老师准备的花。

8.jpg

  4点50分,考生准备出考场,家长聚集在门外等待考生。

9.jpg

  横幅已经拉上,各位考生们,你们辛苦了。

  考生陆续走出考场。

14.jpg

  西安高级中学赵同学说:“高考题目还挺简单的,除了数学。考完之后想要去好好吃一顿。”


18.jpg

  梁同学收到妈妈送来的鲜花很意外也很开心,考完试想去海边玩。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结束 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