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警方集中销毁24台麻将机 提醒:请市民远离赌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7-08 18:46:07
[摘要]鄠邑公安提醒,广大市民要远离赌博违法犯罪,并欢迎大家积极举报涉赌违法犯罪线索,携手警方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7月8日上午,在西安市鄠邑区沣京工业园某废品收购站内,伴随着一声声敲打声,24台涉赌麻将机被公开销毁。销毁行动由公安鄠邑分局治安大队和沣京路派出所共同开展,同时邀请了鄠邑区人大代表进行现场监督。

  此次所销毁的24台麻将机,系公安鄠邑分局沣京路派出所自今年元月至今办理的赌博案件中所查获。此次以公开销毁的形式,能够有效震慑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分局将继续加大对利用麻将机进行赌博的清查、整治力度,净化社会环境。

  鄠邑公安提醒,广大市民要远离赌博违法犯罪,并欢迎大家积极举报涉赌违法犯罪线索,携手警方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鄠邑 麻将机

上一篇:征集!西安6名家长将“见证”民办学校录取系统、报名数据封存和领取 下一篇:西安临潼一女子当街被撞被抢救 9个月后她找到救命恩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