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交通事故致人死亡 肇事者逃逸被抓后却因贫困无力赔偿

汉中新闻 西乡交警 2020-07-09 07:28:53
[摘要]事故中队民警对现场勘验后,发现路面所躺人员已死亡,通过现场痕迹确定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7月7日上午,交通事故受害者李某某家属将一面印有“情系百姓见真情 服务大众为民生”的锦旗送到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们侦破了案件,并帮助他们顺利领取了交通事故救助基金。

  

640.webp (2).jpg


  事情还得从2019年12月17日说起,当天凌晨3时许,交警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白龙塘镇政府附近,一人在路上躺着,派出所先期查验现场后,发现现场疑似交通事故,要求前往处置”。

  事故中队民警对现场勘验后,发现路面所躺人员已死亡,通过现场痕迹确定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大队立即对该案展开缜密侦查,经过8个小时的细致排查和比对,最终锁定了肇事者罗某某,并成功将其抓获。

  但肇事者罗某某家中贫困,所驾驶车辆也未购买保险,导致其无能力对受害者家属进行赔偿。

  为保护受害者家属权益,在事故处理民警和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办公室的帮助下,受害者李某某家属顺利申请并领取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从经济补偿方面抚慰了其受伤的心理。




来源:西乡交警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 事故 肇事者

上一篇:陕西车主注意了!ETC逾期不换可能被列入“黑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