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春天大道东门窨井盖处臭气熏天 市民:走路都黏脚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09 09:38:1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9日,二三里资讯网友“勿忘初心”拨打二三里资讯热线反映说,自己住在宝鸡西春天大道附近,在春天大道东门口窨井盖处散发的臭味,油渍到处都是,走到这里脚都会被黏脚。

  

微信图片_20200709081401_副本1.jpg


  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到:“在春天大道小区东门路边的窨井盖那,经常是臭气熏天不说,油腻的污渍也有30米左右。刚开始以为是下水道溢出来的,经过询问保安说是垃圾清运车里倒出来的。我想说,这里是小区不是垃圾填埋场,这里是人住的地方不是随意倾倒垃圾臭水污渍的地方。垃圾车天天如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

  今天(7月9日)上午9点30左右,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到宝鸡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热线,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经详细记录,将联系金台区环卫科和清运科了解下情况,如果存在这问题,会及时处理。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春天大道 井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