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轻信“特殊关系”被骗发红包 白水县一男子被骗3万元

来源:白水公安 时间:2020-07-09 10:17:2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以为有“特殊”关系可以承包广告工程,结果到头来却是一场骗局。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史官派出所侦破一起以承揽工程需要给领导送红包为幌子的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QQ截图20200709095407.jpg

  2020年5月29日晚,李某来到白水县公安局史官派出所报警称,其被一男子冒充为史官镇某项目部工作人员以承揽广告工程需要给领导送红包为由诈骗人民币3万元。

  接报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将案情向有关领导汇报,并迅速开展侦查。经民警前期工作,初步确定嫌疑人为澄城口音,办案民警立即针对资金流向展开调查,经缜密调查发现李某鑫、问某、董某及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QQ截图20200709095416.jpg

  6月23日,民警在刑侦、反恐、网安等相关警种的支持配合下,在澄城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鑫、问某成功抓获,后马不停蹄赶赴西安,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7月1日,民警奔波千余公里赶赴江西对犯罪嫌疑人黄某实施抓捕,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7月4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2020年5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鑫伙同问某,从董某处购买电话卡、企业人员信息、话术模板等工具实施电信诈骗,获得诈骗赃款后,由黄某为其提供“洗钱”业务。犯罪嫌疑人李某鑫、问某、董某及黄某均对其以“承揽工程需要给领导送红包”为诱饵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白水公安


来源:白水公安

相关热词搜索: 红包 男子 白水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