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油条铝的残留超标!安康发布2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9 10:33:04
[摘要]7月8日,陕西省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的通告。

  7月8日,陕西省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的通告。近期,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糕点、豆制品、餐饮食品等3大类食品33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餐饮食品2批次不合格。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107.png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安康市汉滨区正茂早点餐厅加工的油条,铝的残留量检出值为874mg/kg,标准规定为≤100 mg/kg。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汉滨区刘璇加工的油条,铝的残留量检出值为743mg/kg,标准规定为≤100 mg/kg。检验机构为安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油条 食品

上一篇:安康汉阴县山水茗居小区频繁停水 300余户业主洗澡成困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