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生事故后伤者被堵难就医 西安交警用摩托车开道紧急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9 18:00: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7日下午2时39分许,在西安市阎良区关山镇南樊村水北路段发生一起事故,驾驶员受伤严重,伤者家属用私家车将伤者送往人民医院的途中,在人民路东段时遇到阎良交警大队辅警臧加浩和沈重州,急忙寻求帮助,在了解情况后臧加浩告诉伤者家属“跟我走,救人要紧!”

\

  他打开警灯,一路开着警笛,驾驶警用摩托车为伤者开道,原本15分钟的路程,他仅用5分钟就将伤者顺利送往医院,使伤者及时得到救治。

\

  护送病人到达医院后,臧加浩和沈重州迅速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送入急诊室接受救治。看着病人推入急救室后,两位执勤交警和家属才一同松了口气。家属反复对他们说着“感谢,感谢!”臧加浩和沈重洲连忙摆手“没事没事,应该的。”随后他们带着满身的血渍悄然驶出医院,继续奔赴高考执勤岗位。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西安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