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市一男子欠款5000元拒不履行 七旬老母赶到法院为其偿还欠款

榆林新闻 2020-07-09 23:17:45
[摘要]7月8日,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到神木法院执行四庭为被执行人王某偿还5000元欠款,以自己诚信的举动为儿子上了人生重要一课。

  7月8日,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到神木法院执行四庭为被执行人王某偿还5000元欠款,以自己诚信的举动为儿子上了人生重要一课。

  据了解,被执行人王某与申请人李某于2017年至2019年累计借款5000元,借款之后王某经常躲避债务,经神木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之后仍拒不履行,李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传唤被执行人到庭,其都未按时到庭,2020年7月7日王某被拘传到庭,其七旬母亲在听到自己儿子因欠债不履行被拘传,赶到法院为自己儿子偿还欠款。

  申请人在看到老人拿出用布包裹的5000元现金时不免感到一阵心酸,主动提出案件所有费用由他承担。一起无能力履行的执行案件就这样执结了,但执行法官和双方当事人都是感慨万千。


来源: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欠款 七旬老母

上一篇:悬赏5万元!神木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追捕在逃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