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63岁老人驾驶无手续“老头乐”肇事逃逸 一行人被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0 09:17: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8日下午,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民警将交通肇事逃逸的王某某(男,63岁,阎良区人)依法行政拘留。因受疫情影响,公安机关前期暂缓了对王某某执行拘留。

  今年1月18日下午18时许,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振兴街道办阎南路,有一行人被撞,肇事车辆已经不知去向。

\

  接到报警后,交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并未发现有用线索,肇事车辆会去哪里呢?

  通过走访、调查、调阅监控,多次比对、分析,民警发现发现肇事车在事故发生后,没有继续沿该路段行驶,而是拐进附近一村庄,而该村庄有100多户人家,基本没有监控,案件再次陷入“死胡同”。

\
\

  “既然能进村子,而且进村后,全部走的小路,对路特别熟悉,肯定是这附近人。”办案民警分析到。民警继续扩大摸排范围,最终,发现一辆“黄色”电动四轮“老头乐”有肇事嫌疑,但是车主王某某根本不承认自己发生交通事故。

  

\

  不承认,没有关系,让证据来“说话”,民警对王某车辆勘查后,发现了撞人的痕迹,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王某某终于交代了自己肇事逃逸的经过。原来,王某某撞人后,害怕承担责任,驾车逃逸,先是从邻村村庄绕了一圈后,又回到家中换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再次经过事故现场,遇到正在调查事故的民警,他装作没看见,而是继续选择逃逸。后因受疫情影响,公安机关暂缓执行对王某某的处罚。7月8日下午,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民警将交通肇事逃逸的王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

  从案发到破案,事故处理民警不顾严寒,连续工作20多个小时,走访村民200余户,摸排车辆70多辆。民警的一举一动,村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特别是伤者孙某某家属深受感动,给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送来了一面锦旗。

\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手续 肇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