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返陕后拒绝居家隔离 西安女子掌掴防疫人员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7-10 14:10:46
[摘要]日前,从北京返陕的西安女子武某因拒绝隔离还掌掴防疫工作人员,被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

  日前,从北京返陕的西安女子武某因拒绝隔离还掌掴防疫工作人员,被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

  近日,未央区某街道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牛某、孙某某,在社区副主任史某某带领下到辖区一小区规劝近日从北京返陕人员武某居家隔离。

  工作人员向武某表明身份出示相关疫情防控证件后,依据街道办防疫指挥部要求,要求武某做核酸检测,并每天汇报体温,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却遭到武某的反对,并表示不愿执行相关规定。

  防疫工作人员的解释和规劝,并没有得到武某的理解和配合,反倒使她情绪更加激动。

  在工作人员向武某出示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文件后,她的情绪仍未平复。进而扇了工作人员牛某一巴掌,随后武某继续想要掌掴牛某时,被牛某用手臂挡住。

  牛某当即报警,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将武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面对民警的讯问,武某对其殴打牛某、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未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将涉嫌抗拒疫情防控措施的武某以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居家隔离 西安 防疫

上一篇:三男子在酒店登记客房当作场所组织卖淫 半个多月收取嫖资4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