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发现不明鸟类受伤 民警救助后才发现竟是珍稀保护动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0 15:00: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广德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火速救援一只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牛背鹭。

\

  7月8日中午12时许,广德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阳光里社区群众发现一只疑似受伤的不明鸟类,请求帮助。

\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社区,从报警群众家中将受伤的鸟带回派出所进行保护观察。与林业局联系后,经工作人员确认,此鸟为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牛背鹭,因翅膀受伤无法飞行,暂不满足放生条件,后经双方沟通商议决定,先由林业局工作人员将受伤的野生牛背鹭带回进行必要救治,待其具备飞行能力后再放飞大自然。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通讯员 李海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警 珍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