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坚持“一拆到底” 西安丹尼尔西路约1200平方米违建今日被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0 15:00: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10日,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联合区城管局及交警、资规等部门,合力对辖区丹尼尔西路26间约1200余平方米的沿街违法建筑进行整体拆除,拆除工作开展平稳有序。自新城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专题会后,长乐西路街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逐一对照任务清单,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依法、依规、依据推进违建拆除工作,努力营造整洁、文明的市容环境迎接“十四运”。

\

  为扎实做好拆违攻坚工作,街道在不断完善前期领导组织的基础上继续全面摸排、建立台账,各级领导及时督导检查、工作人员滚动摸排治理,共同有力、有效推进拆违进度。同时,积极配齐配足拆违工作力量,主动对接区城管局等职能部门,组织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和执法中队等力量组成拆违攻坚队,通过下发违法建设拆除函引导自拆和依法强拆相结合等方式有序推进拆违。此外,始终保持拆违高压态势,以改善人居环境和迎接“十四运”为目标,坚持好拆违工作动态销号制度,建立周研判制度,定期总结研判工作进展,切实将拆违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抓好抓实。

\

  据悉,近期各项拆违工作开展以来,长乐西路街道组织多方合力已拆除丹尼尔西路、圣荣广场、供电局家属院、五三二处白溪家常菜、金花大酒店楼顶等8处约1930平方米的违建。目前,街道已完成第一阶段迎十四运迎宾路线15处拆违的目标,下一步将继续攻坚克难,力争按要求在7月底前完成迎十四运重点路段拆违任务的70%。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丹尼尔西路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