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房子被验收而房主却不知情?西安女子质疑装饰公司伪造竣工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0 16:35: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女子质疑装修竣工单系伪造 装修公司表示已进行了二次验收

  雷女士委托装修公司装修新房,后来看到房子竣工验收单才知道自己的房子被验收了,可她这个房主却丝毫不知情,她指出竣工单是装修师傅自己填的。

\

  雷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反映,称2018年底,她和西安紫苹果装饰公司签订了家庭居室装修合同。当时也交了费。她在曲江孟村的安置房下来后,于2019年11月24日装修公司进场开工。“开工第一天见了工长,因为啥也不懂,和对方聊了几句,就全权拜托装修师傅们了。”雷女士说,也就是那天,工长给她了一堆单子让签字,每一页也没完全打开看,就在签字的地方让签上她的名字,“工长解释说开工后就是一袋沙子、一块砖都需要走手续、要签字。”雷女士说她当时也没在意,就签了许多个自己的名字。

\

  中间因为疫情的原因,工期就适当了延长了些时日,到了5月14日,雷女士说她去房子看了看,也没人施工了,看着就像没收拾完的样子,看着墙刷过了,但是网格布的印迹还在,当时就给工长打电话,让收拾,对方说工期早就完了,装修已经竣工了。雷女士说她一脸茫然,啥时候竣工、啥时候验收的啊?对方还给她发来竣工的合格单,说上面有她的签字。雷女士看了验收单上的签名,确实是她本人的签字,但这竣工日期,她是无论如何那天都没出现过的,质问对方,日期是他后来自己填上去的。

\

  雷女士说,她有房子住,这新分的安置房也不急着住,要求也不高,只需要把墙弄平整、地弄平整就行,但墙面仍有不平整、开缝、褶皱的现象,家俱尺寸也不够,且有一处还有个洞,面盆也没安装……

  对于雷女士的反映,华商报记者联系了为其装修的装修公司的工长华师傅,华师傅说,竣工单上的字是雷女士签的,日期是他后来自己填的,一般房主都不写日期,他表示活儿已经干完了,雷女士认为缺东少西可以找装修公司的监理。华商报记者随后联系到该公司董姓监理,其介绍说,雷女士一直不承认第一次的验收,所以,在6月份,他们进行了二次验收,对于雷女士提出的问题已经进行了修补,关于家俱尺寸不够的问题,他们会联系厂家进行售后,墙面有裂缝以及网络布印迹的问题,因为装修有两年的质保期,如还不满意,这都在质保期内,还可再修。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房子 装修 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