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扶风突降暴雨“进入看海”模式 多车被淹深水区达1米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10 17:03:3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710165958.jpg

  7月10日上午,宝鸡多地突降暴雨,城区积水严重。中午12时16分,扶风县南大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县城新区南二路积水严重,永靖佳苑小区门面房被淹,消防站立即出动3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

微信图片_20200710170004.jpg

  救援人员到场经侦查发现,南二路为一条东西朝向的断头路,由于雨势较大且排水井盖出现故障导致积水严重,积水最深处达1米多。南二路北侧多家商户进水,在救援人员到达前,商户已经用木板、沙袋等进行阻挡,商户及周边群众也及时撤离,没有人员被困。

  但是路边有9辆轿车被淹,其中4辆在积水最深处。消防员立即联系被淹车辆车主,同时利用移车器转移车辆,消防员合力推车,最终将4辆私家车转移至安全区域。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扶风 暴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