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暴雨桥洞积水淹没小车 热心男子想救人爬上车顶被消防救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7-10 20:08:13
[摘要]暴雨桥洞积水淹没小车 热心男子想救人爬上车顶被消防救回暴雨天气桥洞积水,小车被淹一米多深,消防到场时车顶上坐一赤裸上身男子。


  暴雨桥洞积水淹没小车 热心男子想救人爬上车顶被消防救回

  暴雨天气桥洞积水,小车被淹一米多深,消防到场时车顶上坐一赤裸上身男子。原来是热心人涉水查看车内有无被困人员,消防员抛救生圈将男子救回。

  7月10日下午,因暴雨天气,西安市北郊一桥洞积水一米深。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7月10日下午4时14分,凤城六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永城路桥洞下车辆涉水疑似有被困人员,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到场后,经侦查桥洞被困车辆涉水深度已达一米,后经确定车内无人员被困,但一名男子没穿上衣坐在车顶上。

  据了解,这是一个热心的群众,他游过去查看车里有被困的人没,消防员到场以后考虑到涉水安全问题,给他抛了救生圈,将他救回安全地带。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桥洞 消防

上一篇: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问责追究的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