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北郊突降暴雨 未央交警淌水3小时疏通道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0 19:46: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0日下午2时30分许,西安市北郊突降暴雨,中轴线未央路玄武路丁字口至北二环未央立交南口积水严重,路上所有车辆难以通行。

  警情之下,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大队长李润华、副大队长姚利军立即安排秩序中队副中队长杨磊带领民警郝文龙,辅警杨旭、白刚刚、化晨阳及拖车驾驶员焦晟杰前往该积水路段,引导因大雨滞留车辆通行,全力确保道路畅通。

  到达现场后,面对因大雨积水不敢前进的车辆,民警郝文龙直接走入水中,用自己的双腿测量积水的深度,指引未央立交由北向南的车辆沿最内侧车道依次通行。现场领导对警力进行了分工,在未央路双向车道不间断的疏导,指引车辆通过积水路段。

对因积水熄火的车辆,一辆接一辆的拖移至不影响交通的地点。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吴敏在大队开完会返回时因积水不能通过,立即下车在水中和秩序中队同事一起疏导车辆并协助拖车实施救援。看到暴雨积水中执勤的民警,过往的司机和群众都积极的配合民警指挥,自觉遵守交规,文明行驶,共同确保道路尽快畅通。

  将近三个小时的雨中水中奋战,在西安交警未央大队秩序中队民警的全力疏导下,当天下午5时50分许,西安市南北中轴线未央路完全恢复畅通。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暴雨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