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要闻 陕西省卫健委 2020-07-11 10:05:55
[摘要]7月10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0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7月10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0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7月10日0-24时,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0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6例,出院72例,在院4例。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6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解除医学观察2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

  今日新增: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布鲁塞尔至西安HU492航班乘客。7月8日HU492航班到达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医学观察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HU492航班密切接触者48人,全部为同航班乘客,目前均在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174人,均为境外输入。

  无症状感染者:刘某某,男,14岁,江苏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7月10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来源:陕西省卫健委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新增 无症状

上一篇:31个省区市昨日新增2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下一篇:西安男子花13.5万在SKP定制西服不合身 商家:可以凑合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