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2020年宜君县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计划调整公告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1 11:01:44
[摘要]7月9日宜君县特岗办发布公告,2020年宜君县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已经全部结束,我县西村乡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体育和音乐4个岗位无人报名。

7月9日宜君县特岗办发布公告,2020年宜君县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已经全部结束,我县西村乡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体育和音乐4个岗位无人报名。

根据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2020〕89号)和《2020年铜川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经市特岗办同意,现对西村乡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岗位招聘计划予以调整(详见下表)。公告中未列出的学校及岗位,其招聘计划不变。 

微信图片_20200711105425.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特岗 教师 计划

上一篇:超火!这种食品一年网上卖出超10亿元 但专家不建议你吃! 下一篇:市民榆林东沙物美超市内买烤鸡 掰开鸡肚子发现蛆虫爬来爬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