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灞桥区迅速排查厄瓜多尔进口冻虾 未发现海关通报批次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20-07-12 07:25:12
[摘要]昨天,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厄瓜多尔三家企业冻南美白虾检查的紧急通知》。

  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7月11日凌晨接到省、市市场监管局和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通知,连夜进行了工作部署,7月11日早上,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干部由局领导带队,机关相关科室和基层七个所联动出击,迅速排查涉及厄瓜多尔三家企业的进口冻南美白虾。

  昨天,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厄瓜多尔三家企业冻南美白虾检查的紧急通知》。迅速对3月12日以来的产自厄瓜多尔三家企业的冻南美白虾等进口水产品开展全面排查,并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发现问题产品立即停售,就地封存,并上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截至目前,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检查流通环节食品经营者86户次,餐饮经营者17户次,食品生产经营者1户次。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车辆10台次。经检查,灞桥区食品经营者经营场所未发现海关通报的2020年3月12日以后产自厄瓜多尔注册编号为24887、681、654三家企业生产的冻南美白虾。此项工作还在进一步排查之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厄瓜多尔 排查

上一篇:西安曝出十大“围挡问题” 13天整改30处 下一篇:咋回事?榆林一男子初考驾照却被告知“已办证”1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