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020幼升小、小升初摇号进行时:已有家长收到录取通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7-12 08:19:18 编辑:曹静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2日,西安市雁塔区2020年幼升小、小升初摇号将在陕西师范大学附中分校举行。

  11点40,雁塔区所有民办义务学校电脑随机录取工作结束,雁塔区教育局副局长、公众监督团代表、学校校长共同签字。

  张女士是这次的家长代表,亲身体会了电脑随机录取的过程,她觉得全程都非常公正公平。

微信图片_20200712124029.jpg

  来自吉祥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家长代表朱女士表示整个过程严谨、公开、公正。

微信图片_202007121240291.jpg

  来自交大阳光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家长代表程女士称,今年好多民办学校报名没去年多了,估计跟公办学校提升有关。对于摇号过程,她觉得公开、公正、透明 ,整体环境很好,每个环节家长代表都在参与。

李同学一家三口10点多到陕西师大附中分校附近买菜,顺便等下结果,结果就中了,一家人开心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712112936.jpg

  王先生早上9点和孩子一起来等结果,孩子等不住了就让先回家了,他继续等着。11点30,结果马上公布,王先生紧张的不到一分钟就看一下手机。

微信图片_20200712110413_副本.jpg

  今年在学校门口等待结果的家长不多,记者目测约有十来位,都是家里离得不太远,又着急在家坐不住的家长,同时也想来感受下氛围。11:00,华商网记者采访了等候在学校门口的学生家长,谈谈他们的感受。

  刘先生的孩子报名了陕西师大附中分校,早上9点就来到学校门口一直等到现在。他表示,知道今年录取几率比较高,但结果没出来之前心里还是比较坎坷。

微信图片_20200712104126_副本.jpg

  10点40,西安雁塔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初中学校开始随机录取,流程与小学录取流程一致。

微信图片_20200712103858_副本.jpg

  截至10点30,雁塔区所有需要电脑随机摇号的民办小学全部完成录取,工作人员将录取结果进行打印并交给公证人员,同时将结果上传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并给录取家长发送通知。

微信图片_2020071210390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2101030_副本.jpg

  10,已经有家长收到录取通知。

微信图片_20200712095626_副本.jpg

  9点40分,学生家长代表上台点击随机录取按钮。

  9点30分,家长代表对报名学生序号进行三次随机排序。

  开封信息,随机排序,开启录取,这些重要环节均由随机抽取的学生家长代表执行。

  7月12日,西安市雁塔区2020年幼升小、小升初摇号将在陕西师范大学附中分校举行。上午9点15分,家长代表开封装有摇号系统的信封。

家长代表开启装有小学报名数据的信封

MorhQJsllGrPMi5S.jpg

  8点40分左右,雁塔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录取现场一切就绪。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督学,媒体和家长代表也已就位。

封存的摇号电脑

     早上8点,来参加监督的人大代表,家长代表开始进场。

家长们排队进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摇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