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电附中太白校区报名141人只录140人 网友:为何有点伤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7-12 18:02:33
[摘要]“录取140人,报名141人,只有一个孩子不能录取,有点伤感。”在看到雁塔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网上报名人数为141人,招生人数为140人,网友议论纷纷。

news_fz_20200712181014_b1048f94f85c38b5fca7a0b1282968779de47c16.jpg

2020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随机录取工作7月12日上午9:00开展。有网友留意到,雁塔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太白校区网上报名人数为141人,电脑随机录取计划为140人,这也就意味着,有1名学生将无法获得录取资格。

  “录取140人,报名141人,只有一个孩子不能录取,有点伤感。”在看到雁塔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网上报名人数为141人,招生人数为140人,网友议论纷纷。还有人询问,仅差一个名额,学校会不会网开一面,增加一个名额呢?

  华商报记者为此咨询雁塔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会按照既定的招生计划来招生,不可能因为只多一个计划外报名者,就增加一个名额,还是要遵守规则的。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电附中 报名 学生

上一篇:西安44位家长亲临电脑随机派位现场 全程目睹后直呼“放心了” 下一篇:近期陕西生活必需品蛋菜价格小幅回升 猪肉价格小幅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