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宝鸡陈仓区兴华苑小区多个住户玻璃被穿孔疑似枪击?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13 06:55:0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2日家住虢镇南环路兴华苑小区住户反映,10号早上6点多突然发现客厅玻璃上面有个孔,当时看见很惊讶,也很后怕,随即报警,那么厚的玻璃直接穿透,要是打在人身上后果不堪设想。

\

\

  业主称,她在小区群内发了遭遇后好几户都说和她得到遭遇一样,玻璃上有孔,有的已经更换了玻璃,她给小区物业反映,物业称这种事情没办法监管。

\

  东风路派出所民警也去他家排查了,没有发现什么其他线索。

微信图片_20200712162505.jpg

  就此事,记者咨询了警方。警方分析,如果真的是枪击,由于强大的穿透力,那么屋内其他物品包括墙壁也有可能受到损害或者留下痕迹。

  像该业主玻璃上的穿孔,如果没有足够的证据,不能认定为枪击,因为其他的物体也有可能会导致玻璃穿孔。至于到底是什么东西导致的,他表示,这样的情况比较复杂,不好轻易下结论。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小区 玻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