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紧急通知!汉中将对这些进口虾紧急处置!

汉中新闻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7-13 01:04:48
[摘要]7月11日,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部分自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实施紧急处置的通知》。

  7月11日,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部分自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实施紧急处置的通知》。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

  现将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转发海关总署、国家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对部分自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实施紧急处置的通知》(署发电(2020]1号)转发给你们。

  请各县区市场监管局按照防控办要求,监督辖区内经销商立即停售、封存厄瓜多尔3家企业3月12日以后生产的冻虾,并配合进口商做好召回工作。请各县区局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并按时报送工作信息。

  

\




来源: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海关总署 新冠病毒

上一篇:汉中一村民家数十棵厚柏树被火烧 原是因为邻界违法焚烧麦秆火星引燃树林 下一篇:周知!城固7月15号~29号这些区域将停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