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紧急排查!商洛处置自厄瓜多尔进口的冻南美白虾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3 04:41:54
[摘要]近日,海关分别从3批自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以下简称冻虾)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个,虾体和内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近日,海关分别从3批自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以下简称冻虾)集装箱内壁和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个,虾体和内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经核酸序列分析并经专家研判,检测结果提示厄瓜多尔三家企业产品的集装箱环境、外包装存在被新冠病毒污染风险,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为了消除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海关总署、国家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对部分自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实施紧急处置的通知》和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自即日起,立即对全市自厄瓜多尔进口冻虾采取紧急处置措施,并对全市所有商贸、农贸市场和超市销售的冷冻虾类产品进行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00713025852.jpg

微信图片_20200713025901.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排查 商洛 冻南美白虾

上一篇:湖北男子杀害养女和外甥后潜入商洛深山种地 群众发现异常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