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男子肇事逃逸想逃责 民警根据擦挂痕迹找到嫌疑车辆

来源:山阳交警 时间:2020-07-13 04:41:3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商洛市山阳县色河铺镇元子街向阳沟村民报警,称一人骑电动三轮车载一人翻入路坎下,两人受伤。色河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后,未发现其他车辆,当事人称是被另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超车时挂了之后翻入路下,红色车辆逃逸。

微信截图_20200713031106.png

  中队深入事故地点进行反复勘察,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肇事逃逸案件,随后在方圆十公里内开展走访排查,经过民警5个多小时的走访排查和调取沿路监控设备,发现有一辆红色电动车嫌疑很大,民警立即对监控最后一次出现红色车辆的附近山沟进行摸排走访。终于在一山沟内发现了嫌疑车辆。

微信截图_20200713031116.png

  民警立即对车辆外观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和被撞车辆有相似的擦挂痕迹,逐对车主进行现场询问,车主拒不承认自己发生事故,随后根据相关程序将嫌疑车辆暂扣,报经鉴定部门进一步鉴定。

微信截图_20200713031123.png

  两日后的下午,经陕西中正司法鉴定中心对双方车辆进行初步鉴定,判断该肇事双方车辆痕迹吻合。中队民警依法传唤当事人来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询问。车主张某在证据面前,迫于压力承认了当日的交通事故情况,终于还受害人一个公道。


来源:山阳交警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男子 肇事逃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