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西安安西街地砖坑洼不平 背街小巷改造时已重铺地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13 06:50:38
[摘要]西安市碑林区安西街存在的部分问题后,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目前已整改完毕。

  7月3日,华商报B03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西安市碑林区安西街存在的部分问题后,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目前已整改完毕。

  经现场查看,安西街现场施工项目主要包括区住建局负责的架空线缆落地和区城管执法局负责的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存在问题的区域为:线缆落地管沟开挖和回填完成后为了供行人临时通行,施工单位暂时性恢复的路面地砖。后期在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施工中,按照设计方案,将对安西街整条道路两侧人行道重新铺设,届时将按照新的铺装样式和铺装材料进行施工,对于盲道等也将高标准设置,确保沿街道路平整美观。

  针对安西街占道问题,文艺路街办执法中队队员到达现场,对占压盲道的非机动车进行劝离;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摆放整齐,让共享单车公司清理走大量堆放的单车;对出店经营商铺进行清理。

  针对绿化问题,碑林区城管局园林绿化队安排绿化养护人员前往现场,对断落树枝进行截断伐除并清理现场,及时解决市民担忧的安全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此前报道:地砖高低不平、盲道条纹错乱...碑林区安西街这些问题盼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安西街 背街小巷 地砖

上一篇:未来两日西安再迎降水天 出门请携带雨具 下一篇:酒店宾馆频现色情招嫖小卡片 警方顺藤摸瓜抓62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